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GL8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企业出行好帮手 七座主流商务MPV导购

    2013-11-14 18:02: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采集

    【凤凰汽车 鄂尔多斯导购】 现在大大小小的企业出行或者接待宾客时都需要一个得利的好帮手。既要大气体面,又要舒适上档次。本期导购编辑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这样的商务MPV,价格都在30万左右,非常适合各大企业。

    \

    推荐:别克GL8

    指导价:20.90-38.80万

    GL8

    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的外观设计源自之前在车展上屡获好评的“别克商务概念车”,经典霸气的立体直瀑式格栅,辅以多维蓝光Bi-Xenon HID前大灯,给人一种灵动的感觉,令人耳目一新。2011款别克GL8商务车的改动不大,在保留之前陆尊经典设计的基础上对外观细节和动力部分进行了一些更新完善,对于日常商务用车来说,大气沉稳的风格,亦是不错的选择。

    GL8

    别克GL8内饰采用了左右对称式的全新设计风格,前排由中控台作为划分的界限,两侧设计几乎完全一样。背光采用之前的绿色改为视觉效果更为冰霜的蓝色,GL8豪华商务车的方向盘造型与新一代别克车型上的完全一致,但因车辆定位的不同,GL8的方向盘直径明显更大。方向盘两侧分别设置有巡航,车载蓝牙和音响控制模块。

    GL8

    动力上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同样全面革新,包括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和2.4L Eco智能发动机,以及全系标配六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除了拥有更好的动力性外,更加解决了传统豪华商务车型燃油经济性不佳的顽症。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与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搭配,堪称目前车市中最为领先的动力组合。由此带来190Kw的最大功率以及290Nm的峰值扭矩。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GL8
    GL8
    指导价:20.9-39.99万元
    2.4L 3.0L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0.9-39.99万
      MPV
      2.4L 3.0L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20.9-39.99万
      MPV
      2.4L 3.0L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