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上海大众-途观

  • 厂  商:上海大众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1.4T 1.8T 2.0T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SUV

全新RAV4对比新款途观 第一阵营SUV角逐

2013-09-06 09:02: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球球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全新一代RAV4的轴距为2660mm,与上一代保持一致,新途观的为2684mm,虽然途观略大一些但是并没有本质的差别。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RAV4中的模特属于身材比较偏瘦的类型,而途观中的乘客属于正常偏胖一些的体型。所以,我们看到RAV4中的体验者获得的乘坐空间要比途观略大一些,实际上并不是特别的准确,如果将途观中的体验者换成这位模特,相信二者在空间上的差别并不会很大,基本上可以看做是差不多的。

不过,途观的后排地板并不是很平整,在中央座椅的部分有一个鼓起的大包,多少还是会对后排乘坐舒适性产生一定的影响。而RAV4就不存在这个问题,它的后排地板还是非常平整的。

虽然官方目前并没有公布RAV4的行李箱容积,但是从海外发布的数据来看,它的行李箱容积可以达到1087升,比上一代RAV4的1031升提升不少,座椅全部放倒之后更是可以达到2076升,这样的数据相比途观的1530升明显更有优势。

四个车门的储物空间RAV4的表现更加出色一些,都带有瓶架,但是途观的后门储物空间较小,并不足以容纳一个饮料瓶。

RAV4与途观的前排中央扶手深度基本上差不多,都是比一个手机略高一些,但是宽度却是RAV4更大一些,但是二者的差别并不是特别明显。

RAV4的手套箱被分成了上下两个部分,虽然是值得夸奖的设计,但是由于每个部分的空间都不是很大,所以储物能力也并不是很大。相比之下,途观的手套箱赢在更加规整,并且提供冷藏功能,但是储物容积与RAV4并没有本质的提升。

途观的后排中央扶手比较另类,将中间座椅放倒之后,便可以得到中央扶手和两个杯架。值得庆幸的是,这两个杯架足够深还是很好用的。RAV4的杯架采用两个方形的设计,并且深度并不太够,容纳600ML饮料瓶的时候,就会显得特别浅。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球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