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广汽菲亚特-致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菲亚特致悦购车指南 高配值得推荐

2014-05-12 19:0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 鄂尔多斯导购: 2014年3月7日,菲亚特致悦正式上市发售。致悦是基于菲翔改进而来的两厢车型,并搭载了与菲亚特菲翔相同的1.4T发动机并采用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动力及配置的差异共推出5款车型,车型售为10.88-15.88万元。

菲亚特致悦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4款 1.4T 手动时尚版 10.88
2014款 1.4T 手动舒适版 12.18
2014款 1.4T 自动时尚版 12.28
2014款 1.4T 自动舒适版 13.88
2014款 1.4T 自动豪华版 15.88
制表:凤凰汽车

致悦是广汽菲亚特旗下投产的第二款车型,并且主打时尚定位,整车的设计都采用了更加动感的元素,对年轻消费者会有更大的吸引力。那么在推出的这5款车型中,消费者应该如何选择呢?它们又有哪些差异呢?下面我们就带来菲亚特致悦的购车指南。

菲亚特致悦全系搭载一台1.4T发动机,但是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而提供了两个功率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2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

菲亚特致悦动力参数
参数 1.4T 手动时尚版 1.4T 手动舒适版 1.4T 自动时尚版 1.4T 自动舒适版 1.4T 自动豪华版
发动机结构 直列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喷油形式 多点电喷
气缸数(个) 4
每缸气门数(个) 4
排气量(mL) 1368
最大功率[kw(ps)/rpm] 88(120)/5000 110(150)/5500
最大扭矩(N.m/rpm) 206/2500 230/3000
变速器类型 手动变速器 双离合变速器
挡位个数 5 7
制表:凤凰汽车

提供6种车身颜色,顶配车型轮毂样式不同

致悦为消费者提供了6种外观颜色,其中甚至包括了两种不同的红色车身,这在单一车型上还很少能够见到。另外还是常见的黑、白、银、蓝4种颜色,从提供的颜色类型也能够看出致悦还是以突出时尚年轻为主。

内饰方面,致悦虽然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内饰材质和颜色的搭配,但是主要是针对不同配置的车型来搭配,在同一款车型上无法选择其他的内饰材质。其中低配车型提供灰色+黑色的织物内饰,中配车型提供了灰色或黑色的真皮内饰,在顶配车型上则配备了Nappa真皮内饰。

致悦中低配的四款车型全部采用205/55R16的普利司通轮胎,并配备了造型别致的轮毂设计。而在顶配车型上则采用225/45R17的马牌轮胎,同时轮毂设计上也更显出运动的味道,这说明这款车型更适合喜爱运动风格的消费者。

 






 

菲亚特致悦全系标准配置

为了节省成本,致悦的入门级车型提供的配置并不丰富,只能满足一般的使用需求,甚至ESP等重要的安全配置也没有提供。舒适性配置方面基本是同级别的最初级水平,仅提供了诸如AUX/USB接口这样的小配置,其他的配置基本都属于必备选项了。

 

菲亚特致悦全系标配
类型 全系标准配置
安全 ABS、EBD、BA、前排双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内饰 单碟CD、AUX/USB接口、遥控钥匙、电动调节后视镜、前后中央扶手、大灯延时照明
制表:凤凰汽车

自动时尚版与手动时尚版配置差异

相比入门级的手动时尚版,自动时尚版除了在变速器上的区别之外,还额外增加了ESP、TCS和坡道辅助系统,舒适性配置则完全相同。

 

手动时尚版与自动时尚版配置差异
配置 1.4T 手动时尚版 1.4T 自动时尚版
牵引力控制(ASR/TCS等) -
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 -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
制表:凤凰汽车

手动舒适版与自动时尚版配置差异

手动舒适版在舒适性配置方面要高于自动时尚版,增加了后方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天窗等配置,但是安全性方面仍然保持入门级车型的水平,没有提供ESP等电子系统,只是增加了侧气囊。

 

手动舒适版与自动时尚版配置差异
配置 1.4T 手动舒适版 1.4T 自动时尚版
牵引力控制(ASR/TCS等) -
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 -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
前排侧气囊 -
行车电脑 -
倒车雷达 后方 -
多功能方向盘 -
真皮座椅 -
天窗 电动天窗 -
制表:凤凰汽车

自动舒适版与手动舒适版配置差异

自动舒适版的情况和时尚版类似,在手动舒适版的基础上增加了ESP等安全配置,同时还提供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系统。另外别忘了,自动舒适版和手动舒适版的区别并非只是在变速器上,发动机也换成了高功率的1.4T。

 

手动舒适版与自动舒适版配置差异
配置 1.4T 手动舒适版 1.4T 自动舒适版
牵引力控制(ASR/TCS等) -
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 -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
无钥匙系统 -
制表:凤凰汽车

自动豪华版与自动舒适版配置差异

最后是顶配的自动豪华版,相比自动舒适版车型在安全配置上增加了头部气帘,便利性配置增加了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舒适性配置方面增加了带导航、蓝牙的彩色液晶屏,并升级为双温区自动空调,此外还提供了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外后视镜加热、驾驶席电动座椅和氙气大灯。

 

自动舒适版与自动豪华版配置差异
配置 1.4T 自动舒适版 1.4T 自动豪华版
侧安全气帘 -
定速巡航 -
倒车影像 -
扬声器个数 4 6
中控台彩色液晶屏 -
GPS导航 -
电话免提 -
空调 手动空调 双温区空调
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 -
后视镜加热 -
电动调节座椅 - 驾驶员座椅
前大灯类型 卤素大灯 氙气大灯
制表:凤凰汽车

最终推荐车型:自动舒适版/自动豪华版

最终推荐的车型是两款高配车型,主要原因除了动力系统的提升之外,还在于配置更丰富一些,毕竟时尚版的配置过于平庸,舒适版在价格提升不算太大的情况下,可以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好的驾乘体验。如果觉得自动舒适版的配置还不够的话,那么自动豪华版则能够提供更好的配置,但是高达2万元的差价,也是需要消费者来考虑的。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致悦
致悦
指导价:10.08-14.88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鄂尔多斯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08-14.88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0.08-14.88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