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进口别克-昂科雷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精确导购:60万元内大尺寸高端SUV推荐

    2013-11-22 21:02: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采集

    凤凰汽车导购 互联网作为一种新媒体形式,与传统的平面、电视媒体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互动性。不管是用电脑还是用手机、PAD,发电子邮件或是微博@、聊微信,只要您能上网就可以及时与我们联系,提问、咨询、沟通、交流这都没有问题。在与网友的互动中,关于购车咨询的内容依然占多数,于是我们从中选取了一些比较典型的需求,针对网友的具体要求来推荐购买车型。

    网友需求:

    计划换车已经很久了,我一直很喜欢大尺寸的SUV,所以为了能挑选一辆更霸气的车,迟迟没有出手。原本心中的首选是宝马X6,但是无奈价格超出预算太多,现在我的预算是车价在60万以内,必须要进口的,尺寸要大一些的,外形比较有气势的SUV,请帮忙推荐一下。

    凤凰汽车建议:

    人们对高端车型的需求越来越多,其中也包括火热的SUV车型。比如这位网友就准备购买一辆60万的SUV。不过从他的需求看,他对越野能力并没有提出很高的要求。而从他比较钟爱宝马X6来判断,这位网友还是想选择一辆城市为主的豪华SUV。出于这样的需求,我们为其推荐如下四款60万以内的城市SUV。

    60万大尺寸高端SUV推荐
    基本参数 Jeep大切诺基 3.0L 舒享导航版 福特探险者 3.5L 尊享型 别克昂科雷 3.6L 精英版四驱 沃尔沃XC90 2.5T T5 豪华版
    厂商指导价 57.99万元 53.98万元 55.9万元 59.89万元
    制表:凤凰汽车

    大块头一直是美系车的特点,在SUV市场上也不例外,所以我们推荐的四款车型中有三款出自美系品牌,并且三款车分别出自三大美国汽车集团。而来自北欧的沃尔沃品牌也拥有粗犷霸气的一面。

    60万大尺寸高端SUV尺寸对比
    车身参数 Jeep大切诺基 福特探险者 别克昂科雷 沃尔沃XC90
    长×宽×高(mm) 4828×1943×1802 5006×2005×1743 5113×2007×1842 4807×1936×1784
    轴距(mm) 2915 2860 3020 2857
    前轮距/后轮距(mm) 1628/1634 1700/1700 1722/1714 1634/1624
    整备质量(Kg) 2235 2211 2316 2120
    制表:凤凰汽车

    新款Jeep大切诺基是在国内销售的第四代大切诺基的中期改款车型。与之前的大切诺基相比,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有着明显的变化,在之前,为了凸显Jeep家族车型强悍的越野能力,在造型上也相应地凸显野性为主,在某些程度上可以说是粗犷不羁,在厚重的车身上具有一副宽大的面孔。

    通过对前脸造型的整容,Jeep的工程师们让2014款大切诺基看起来更城市化。比较明显的就是前大灯和格栅,在奥迪开创了LED灯光效果的时代,谁要是不用LED都显得有点过时,当然在与意大利人联姻后的美国人对此有新的认识。

    福特探险者是典型的美式风格全尺寸SUV,车头修长而且更尾部非常丰满,全车似乎除了车轮外,就再也没有什么圆润的线条,是这四款车中,造型最硬朗,也最显阳刚气质的车型。

    通过闪闪发亮的细节彰显豪华,是美国车的一个鲜明特点,探险者的20英寸的轮毂采用了抛光处理,双五辐的造型也比较动感。车头大灯并不大,反而突出了尺寸巨大的前格栅,视觉冲击力很强。

    别克昂科雷的体格比福特探险者更大,但与探险者不同的是,昂克雷的造型风格要圆润得多,虽然体型最大,但全车都是比较柔和、优雅的曲线,通过光影和线面的变化,使得这款车看上去更显优雅温和,不像探险者那样强调进攻性,昂科雷的设计语言比较和善,虽然体型庞大,但并不会让人有压迫感。

    同样是美系血统,别克昂科雷的车身装饰比探险者显得更为讲究,尤其是闪闪发亮的镀铬件数量更多,因此昂科雷看上去珠光宝气,显得很是高级。

    沃尔沃XC90是这四款车型中最“年长”的车型,或许是因为生产时间比较长,沃尔沃XC90的外形观感多少带有些时间的烙印。我们推荐的2013款新车型又历经了一次小改款,细节方面有所调整,但整体气场上还是属于低调、内敛的基调。如果这四款车停在一起,可能沃尔沃XC90是最不显眼的一台,但这种低调、不露富的内敛作风,或许也是很多人需要的。

    2013款XC90原先雾灯的位置加装了LED日间行车灯,虽然造型比较一般,但白天开出去的显眼程度也足够。车身外观上,镀铬、抛光材料的应用大幅度提升,使其看上去也更显精致高级,这是以往沃尔沃XC90一贯缺少的元素,可见新款XC90在改进上还是很迎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昂科雷
    昂科雷
    指导价:49.9-63.9万元
    3.6L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鄂尔多斯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9.9-63.9万
      中大型SUV
      3.6L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49.9-63.9万
      中大型SUV
      3.6L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