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吉利汽车-EC7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10月最畅销自主车型TOP10 微客SUV强势1

    2013-11-21 21:13: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采集

    【凤凰汽车 鄂尔多斯导购】 依托“金九银十”的商品销售旺季,2013年10月的国内汽车市场依旧呈现了供需两旺上升趋势,其中紧凑型和SUV车型占有率进一步增加,而就自主品牌来说,销量较大仍是以五菱宏光和哈弗H6为代表微型客车和10-15万元区间城市SUV车型。在销量前十名的自主车型中,包括3款微型客车和MPV类车型;3款SUV类车型以及4款轿车。

    第一名:上汽通用五菱宏光

    10月销量:55150辆

    厂商指导价:4.48-6.98万元

    对这款车型不用过多分析,便宜、实用就是其畅销的关键,而五菱的品牌影响力也起到关键作用。宏光系列9月销量比上个月更进一步,增加了近1万辆,数据非常可观,也让其它车型看着就眼红,当然这也是中国市场的特色。相信在一段时间内,此类家用、商用皆适宜的MPV还将热卖,市场竞争也会比较激烈,宏光的对手并不在少数,包括长安、北汽在内选择很多。

    五菱刚刚推出了宏光S车型,外观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发生了一些变化,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下部进气口变成了更加主流的梯形设计,并且加入了黑色塑料材质的包围和底部银色的护板,主要的目的在于可以提升整车的通过性能。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在新款宏光S车型上变成了蜂窝状的设计,这种元素相比直瀑式的设计更加年轻与活力,并不会显得那么严肃。

    车身侧面造型基本上与现款保持一致,双腰线的设计依然存在,平直的车尾还是会给人一种较为浓郁的商务车氛围。不过五菱宏光S的车身尺寸为4400mm、1680mm、1770mm,长宽高数据相比现款车型发生了变化,车身长度和高度都有一定程度的增加,轴距则并没有发生变化还是2720mm。

    中控台造型变化是比较明显,整体造型、方向盘、主机、空调等都与现款车型存在较为明显的差别,看上去更加主流与现代化,但是依然算不上让人一眼难忘的程度。内饰可以看到明显的宝骏家族设计风格,盾形的控制面板区域是最典型的。

    调整之后的五菱宏光S,提供1.2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现款车型不会停产,所以市面上依然可以购买到。这款1.5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千瓦,峰值扭矩为147牛·米,这些数据与宝骏630搭载的1.5L发动机保持一致。目前五菱宏光S仅提供五速手动变速器,并未提供自动变速器选择。

    车型点评:比一般的小面更高端一些,外观时尚、内饰精致。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帝豪EC7
    帝豪EC7
    指导价:7.18-11.38万元
    1.5L 1.8L
    MT CV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鄂尔多斯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18-11.38万
      紧凑型车
      1.5L 1.8L
      MT CV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