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进口菲亚特-博悦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梦想照进现实 20万主打驾驶乐趣小车

    2013-11-15 20:17: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采集

    \

    【凤凰汽车 鄂尔多斯导购】 那些性能咋舌,售价惊人的超跑,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拥有,好在现实中有不少主打驾驶乐趣的车型,相对而言他们更触手可及一些,并且在我看来,能在有限的成本制约下,带来极致乐趣,远比那些性能猛兽更值得雀跃。今天就为追求卓越性能的朋友推荐四款主打驾驶乐趣的小车,希望你能从中找到跑车感受。

    推荐车型基本信息
    车型 车身尺寸 长×宽×高(mm) 轴距(mm) 厂商指导价(万元)
    福克斯 ST 4362×1823×1484 2648 25.98-26.58
    嘉年华 ST 3975×1709×1495 2489 18.59-18.59
    菲亚特 博悦 4336×1792×1498 2600 16.39-20.79
    现代 飞思 4250×1805×1409 2650 14.98-21.98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一:福特 福克斯ST

    厂商指导价:25.98万元-26.58万元

    \

    2013款 2.0T 标准版

    \

    \

    以进口方式来华的福克斯ST是很多人日思夜想的“小钢炮”,以进口方式来华的福克斯ST,一身鲜亮的装扮,配合EcoBoost 2.0T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器,似乎要更合车迷的口味。福克斯ST实际上只有一款车型,之所以分出两个售价是因为车身颜色的不同,狂野黑、澎湃蓝、纯粹白和热血橙。

    \

    \

    福克斯ST与福克斯两厢版有着明显的区分效果,尺寸夸张的前进气格栅看上去十分凶猛,前唇的设计也十分具有攻击性,18 英寸的Y字形轮圈里面隐藏着红色的刹车卡钳,再配合235/40 R18 95Y的运动轮胎,与大尺寸尾翼,的确能刺激人们的运动神经,与福克斯两厢版混淆似乎有些难。

    \

    \

    \

    福克斯ST的内饰基本与普通版相同,仅是方向盘下方的ST铭牌表明了其身份;中控台上方的油温、增压和油压表满足你对数据的好奇。福克斯ST配备的是RECARO的黑黄双色的运动座椅,触觉视觉都很到位。

    \

    \

    进口国内到的福克斯ST搭载EcoBoost 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千瓦/5500转,最大扭矩345牛米/2000-4500转,并拥有超增压模式;目前只有匹配6速手动 变速器的车型,虽然在驾驶乐趣及纯粹性上是最佳选择,需要的不只是激情,更需要你真实的驾驶技能。官方给出了性能数据:福克斯ST极速可达248千米/ 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秒。

    车型点评:在福克斯ST之前,大众高尔夫GTI过国内车市已经成为“小钢炮”的代名词,随着福特福克斯ST的到来,我们终于可以看到大众系之外的前驱小钢炮了。一家独大没意思,百家争鸣才算得上丰富多彩。福克斯ST算得上一部能好玩,也还算好用的高性能家用车。即便有些地方还不够完美,但它的魅力足以产生瑕不掩瑜的效果。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博悦
    博悦
    指导价:16.39-20.79万元
    1.4T
    MT AM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6.39-20.79万
      紧凑型车
      1.4T
      MT AM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16.39-20.79万
      紧凑型车
      1.4T
      MT A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