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节日出位必备之选 4款百万级靓车推荐

    2013-11-15 20:14: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采集

    \

    【凤凰汽车 鄂尔多斯导购】 身边总有一类妹子,从进入下半年开始,备忘录里就充斥着各种节日提醒,别管东方的还是西方的,肯定被她们各种party创意填得满满的,这才刚进11月,就听说有人已经把圣诞装扮准备好了。喜庆的节日怎么少得了靓车增色,今天我们推荐4款出身名门的美车,保证你个性出众一百分。

    推荐车型基本信息
    车型 车身尺寸 长×宽×高(mm) 轴距(mm) 厂商指导价(万元)
    奔驰 CLS级 4970×1881×1421 2874 76.8-96.8
    奥迪A7 4969×1911×1420 2914 69.8-95.8
    宝马640i 5007×1894×1403 2968 113.7—203.9
    Panamera 5015×1931×1418 2920 113.8-268.8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一:奔驰 CLS级

    厂商指导价: 76.8万元—96.8万元

    \

    2013款 CLS350 猎装豪华型

    奔驰CLS级无疑开创了四门coupe的先河,今天我们要着重介绍的,是2013款奔驰CLS级猎装车,它不仅拥有优雅、迷人的外表,其圆润饱满的尾部设计还为车主提供可更大的后备厢空间。和三厢版车型相比,CLS级猎装车的优雅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

    \

    \

    和三厢版车型相比,奔驰CLS级猎装车的前脸部分没有太大变化,还是那样的硬朗霸气。其最大的调整在于侧面和尾部线条。猎装车只比三厢版长了4mm,细微程度估计只有设计者能分辨得出来。侧面线条,猎装车的C柱向后延伸,形成优雅的曲线,圆润的尾部造型十分性感。

    \

    猎装车的内饰与三厢版相似,优雅的配色是岁月的积淀,三炮筒设计的仪表盘在低低诉说着它运动的本性。平底的三幅式方向盘握感出众,多功能按钮满足了日常驾驶中的大多数需求。大尺寸液晶屏集合了GPS导航、音/视频播放、车载电话等功能。

    \

    \

    出色的后排空间和储物空间是猎装车的突出优势。后备箱还可以选装樱桃木地板,周围覆盖绒皮,把豪华程度营造得极尽能事。

    \

    动力方面,3.5L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为驾驶者提供了最大225kw的输出功率,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370n.m。

    车型点评:

    2003年第一代奔驰CLS在开创了四门Coupe市场,而后奥迪、BMW一拥而上。时至今日,四门coupe市场已经硝烟弥漫,编辑本人仍然对奔驰CLS级最为推崇,抛开卓越的车子性能不说,最先吃螃蟹的人,难道不该受到格外的敬意吗?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保时捷Panamera
    保时捷Panamera
    指导价:113.8-268.8万元
    3.0T 4.8L 4.8T
    AT DC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13.8-268.8万
      跑车
      3.0T 4.8L 4.8T
      AT DC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113.8-268.8万
      跑车
      3.0T 4.8L 4.8T
      AT D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