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上海大众斯柯达-速派

  • 厂  商:上海大众斯柯达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4T 1.8T 2.0T
  • 变速箱:MT AT DCT
  • 结  构:三厢

斯柯达速派购车指南 低配+选装最划算

2013-09-05 08:2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采集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斯柯达速派购车指南 低配+选装最划算(4)

斯柯达速派购车指南 低配+选装最划算(4)

斯柯达为速派提供7个选装包,1号选装包包含峻雅灰色内饰搭配雅致金属饰件、浮盾式四辐方向盘;2号选装包包含电动天窗、后风挡遮阳帘,主要提供给低配车款;3号选装包包含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箱、导航系统、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可以为大多数车款提供;4号选装包包含前排座椅电加热、前风挡可加热清洗喷嘴;6号选装包包含前排座椅通风、副驾驶席座椅12向电动调节;7号选装包包含225/45R17黑色轮毂、黑色内饰搭配桃木装饰、NAPPA真皮座椅,主要为高配车款提供服务。8号选装包仅含有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箱一项配置。

斯柯达速派购车指南 低配+选装最划算(4)

斯柯达速派购车指南 低配+选装最划算(4)

斯柯达速派选装包详情
选装包 所含选装件(需要同时选装)
1号选装包 峻雅灰色内饰搭配雅致金属饰件、浮盾式四辐方向盘
2号选装包 电动天窗、后风挡遮阳帘
3号选装包 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箱、导航系统、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
4号选装包 前排座椅电加热、前风挡可加热清洗喷嘴
6号选装包 前排座椅通风、副驾驶席座椅12向电动调节
7号选装包 225/45R17黑色轮毂、黑色内饰搭配桃木装饰、NAPPA真皮座椅
8号选装包 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箱
制表:凤凰汽车

编辑总结:

对于入门级家用车消费者来说,1.4T是他们的首选车型。在1.4T车型中,我们推荐配置较低的绅仕版,如果有更多的配置需求,还可以通过购买选装包满足需求。

斯柯达速派购车指南 低配+选装最划算(4)

对于高端用户来说,我们更推荐1.8T顶配车款,如果你觉得配置没有2.0T车型豪华,那么,购买相应的选装包也可以让配置进一步升级,是省钱又可以提高配置的方法。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综合采集]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